國際資歷評級及本地獎項

國際資歷評級 - 信心保證

ISHRS Fellow 金章會員

ISHRS 國際植髮醫學會在 1993 年成立,致力於促進醫學發展,和維持專業道德規範的最高標準。 2012 年起跟據經驗、資歷、著作、科研、教學等,設立評分制,將會員界定為三個級別 : 副會員 (Associated Member)、普通會員 (Member)、金章會員 (Fellow Member)。美絲在香港及國內評分最高,成為該區域內唯一的金章會。
( 詳細內容 ... )




ABHRS Diplomate 專業文憑 ( 2010 - 2020 )

ABHRS 美國植髮專業委員會,是一個獨立的國際性醫學審查機構,總部設在美國,會員遍及全世界。於 1996 年起舉辦 Diplomate 公開評核試,以面試及筆試的形式,來評估專業技術水平。美絲微創植髮中心在 2010 年派員前往美國,成功通過多項考核,成為香港及國內第一位獲取此專業文憑。多次獲委派作試場監考,2013 年出任 ABHRS 亞洲區總監。




植髮技術優異大獎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DHT International 國際植髮聯盟,創辦人是美國整型外科醫生 Dr Pathomvanich,亞洲植髮醫學會 AAHRS 的創會會長,享有崇高地位,是 ISHRS 指定的導師,學生分佈全球。美絲醫學 2008 年派員接受為期一年的重點培訓,學習他的 FUT 技術,最終以優異成積,贏取了他三十多年來唯一頒發的植髮技術優異獎狀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ISO 9001:2008

ISO (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 國際標準化組織成立於 1947 年,是制定全球工商業國際標準的非政府機構,總部設於瑞士,成員包括 162 個會員國的機構和公司。我們日常運作的每一個步驟,通過嚴格審核符合國際標準及法律規定,成為香港唯一獲頒發 ISO 9001:2008 的非醫院聯系的植髮中心。
( 詳細內容 ... )




WFI Fellow Member 高級會員

世界微創植髮研究中心( World FUE Institute,簡稱 WFI )是一個非政府非謀利醫學團體,總部設於歐洲,旨在發展創新的微創植髮 FUE 技術,每年在歐洲舉辦研討會公開研究成果。2017 年我們獲 WFI 創會主席 Dr Lorenzo ( 西班牙 ) 邀請,成為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唯一資深會員, 2018 年獲委任協辦在葡萄牙辦行的周年研討會。
( 詳細內容 ... )




ISHRS 植髮培訓証書

國際植髮醫學會 ( ISHRS ) 在全球設立 5 個培訓中心,提供為期一年的全日制學徒計劃 Fellowship Training Program ,目的是幫助學員,學習必要的醫學知識和手術技能,以能進行合乎美觀,安全的毛髮移植,而每個中心每年僅培訓 2 名學員。2018 年我們獲派往美國整形外科醫生 Dr Pathomvanich 的植髮中心接受培訓,學習他的獨有的 FUT 技術 。
( 詳細內容 ... )

divider

本地獎項

2014 Roadshow 一路最愛品牌大獎





2013 Roadshow 一路最愛品牌大獎





2012 TVB Weekly 最強人氣品牌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