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 Hair transplant before and after

醫生評語


植髮前必須先考慮植髮的目的。從事影藝事業的會要求較誇張的效果,髮線要低,兩邊額角要填滿,好讓出台或拍硬照時有年青活力感。Ricky 作為室內設計師,則追求自然持久,合乎專業型像的效果,特別是他捐髮區的毛囊密度較正常低;我們堅持祇移植優質的永久性毛囊,一般情況祇選用後枕的頭髮。

此外,我們預計 Ricky 頭頂稀疏會隨年齡惡化,必須預留永久性毛囊作將來修補之用,最終保守地祇取了 2,104 束毛囊。而要達到最好效果,一定要植入足夠的密度,必要時寧願縮少植入範圍,而髮線切忌太低,因後每下移 1cm 便會多耗用 500 束毛囊。植髮不能無中生有,毛囊數目有限時,我們祇能幫助 Ricky 由 Class V 變回 Class III,沒可能變成 Class II。

此外,植入頭髮與原有頭髮必須混成一體,不能錯了方向角度,Ricky 的例證可以看見我們在這方面下的苦功,令人難以察覺他曾進行植髮。   



Ricky 植髮效果    專業人士分享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