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hair grafts before and after

不用戴帽做運動,不怕出汗,感覺真好 !

在美絲微創植髮,我們以一位業餘拳擊手的真實故事為您呈現一個令人鼓舞的M字額植髮成功案例。或許您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困擾,擔心運動時出汗,擔心朋友看見您的薄髮問題。

這位患者回顧了自己的過去,提到以前他非常害怕參加社交活動,尤其是與舊同學的聚餐。他坦言,當時無頭髮的模樣令他感到自卑。然而,經過M字額植髮手術,他不再害怕出汗,不再擔心自己的外表。這位業餘拳擊手非常滿意美絲微創植髮服務和植髮結果,他說:


以前的我好怕做運動,好怕整濕俾濕左俾人見到我少頭髮。以前我好怕去社交,最怕去舊同學聚餐,對住一班同年紀嘅舊同學,冇頭髮係老餅 D 。  

Ken, 業餘拳擊手


我們明白,對於許多人來說,植髮手術是一個重要的決定。我們的團隊專注於為每位患者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恢復他們的自信和自尊。無論您是業餘運動愛好者、職業人士還是任何其他背景,我們都有適合您的植髮方案。 在美絲微創植髮,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先進的植髮技術,以及安全、舒適的環境,讓您在植髮過程中感到放心。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設計個性化的植髮計劃,確保您能夠重獲滿滿的自信。
不再猶豫,不再害怕,就讓美絲微創植髮幫助您重拾自信,迎接新的生活。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M字額植髮的資訊,並開始您的植髮旅程。我們期待著能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植髮服務。





植髮效果
植髮前
植髮效果
植髮後十二個月
植髮效果
植髮前
植髮效果
植髮後十二個月
植髮效果
植髮前
植髮效果
植髮後十二個月

專業人士分享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