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 eyebrow transplant
自 2018 年起,我們從美國進口 ATP 細胞能量液以提高毛囊存活率

甚麼是 ATP ?

ATP( 三磷酸腺苷 )是一種能量分子,可催化人體中多種重要的細胞反應。 ATP 的缺乏會導致細胞損傷,並最終導致細胞和組織的死亡。因為 ATP 的產生和調節需要氧氣,所以缺氧的組織經,常會因 ATP 的損失而受到損害。因此,ATP 對於患者傷口癒合至關重要。特別是植髮後的傷口。

2002 年,路易斯維爾大學醫學院教授 Prof. William Ehringer 發現了一種將 ATP 封存並傳遞至細胞的方法。經過 10 年的研究,最終製劑被確定為- 脂質體 ATP ( Lyposomal ATP )。 2012 年,Prof. Ehringer 在美國創立了 Energy Delivery Solutions,生產製造 ATP 的產品,協助手術後患者的傷口癒合,更後更應於於植髮。

美絲 ATP 的應用

國際植髮權威 Dr. Jerry Cooley 和我們的師 Dr. Pathomvanich 的臨床實驗表明,在毛髮移植手術中,ATP 可以加快癒合速度、並提高毛髮移植後的存活率。 2015 年我們遠飛美國,與 Prof. Ehringer 親自會面商討 ATP 的正確使用方法。Prof. Ehringer 建議我們在植髮過程中和移植後都使用 ATP:
1. 將移取的毛囊,儲存在含 ATP 的儲存液中
2. 術後 2 至 3 天之內,在家中將 ATP 製劑噴到受植髮的頭皮上

回港後在選定對像進行了一年多的臨床試驗,結果令人滿意。自 2016 年 10 月起,我們向所有植髮人士提供 ATP。由於 ATP 的半衰期很短,因此我們必須每隔幾週,便從美國進口一次,但我們深信所付出的努力和支出是值得的。


低能量激光療法 LLLT

fue eyebrow transplant
植髮後我們提供免費的激光活髮治療

本中心設有獨立激光治療室,毛囊從捐髮區取出,移植到禿髮的部位,需要至少一星期才會重生接駁血管,這短暫性的缺氧,會逼使毛囊進入休止期,所以九成之上移植的毛囊髮梢,會於手術後六個星期內脫落,六至八個月內再重新長出。

低能量激光療法 Low Level Laser Therapy ( 簡稱 LLLT ) ,能有效地維持毛囊細胞的正常生長和功能,LLLT 的光波被細胞的線粒體 mitochondria 吸收後,會增加細胞呼吸,並通過活性氧的誘導,激活細胞核的轉錄因子。本中心為了要優化移植毛囊的生長,從美國訂購了一部 Sunetic G Model 激光罩,供客人在植髮後使用。植髮後使用低能量激光,能增加了照射部位血液供應,減少短暫性脫髮 Shock Loss ,有助縮短移植毛囊的休止期,令頭髮更迅速地長出。


詳細內容
Whatsapp Us Now

Tricomin 銅胜肽頭皮養髮液

fue eyebrow transplant
有效成分

美國 Tricomin Follicle Therapy Spray 銅胜肽頭皮養髮液,含有銅營養複合物、泛醇、氨基酸和礦物質,適合植髮後使用。

好處

•   促進移植毛囊的健康生長
•   保護移植的頭髮,免受可能導致頭髮更快脫落的環境因素的影響
•   可能有助於治療脫髮的根本原因
•   Triamino Copper Nutritional Complex 三氨基銅營養複合物可增強自然防禦過程,保護頭髮免受環境損害
•   Panthenol 泛醇修復和滋養受損頭髮
•   Amino acids and minerals 氨基酸和礦物質使頭髮更加豐盈,外觀更加豐盈

誰應該考慮使用 Tricomin 毛囊噴霧劑?

•   我們建議所有患者在植髮後至少使用 4 個月
•   女性會發現它有助於預防植髮後的 「 休克性脫髮 Shock Loss 」 —— 移植頭髮和原有頭髮的突然脫落
•   大多數人使用長達 12 個月,並體驗移植毛髮的提早生長